IMG_2015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名詞,只知道原本要做羊膜檢測,

但我的主治醫生了解我對於這個的不安及害怕

她告訴了我還有一個檢測

就是((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檢測!))

 

其實她說了一堆我也不懂

加上拿回家看的資料我更是看不懂

只知道這個檢測價錢很高

加上只要抽血檢測

可以檢測的更精準!

 

和老公回家商量後

決定做這個檢測

因為我到四個月依然還因為息肉的問題在煩

也因為如此才會決定做這個檢測

可以讓我不用那麼的不安和害怕!

 

約好了中秋後要抽血檢測

它奶奶的!不是說只有抽一點點

居然給我抽了好大一管

害得我抽完血

整個人的臉色是白的

痛死了~~~~~~

 

IMG_2024

 

一個月後我拿到了檢測結果

結果是OK的!

我問了那位先生

他跟我說檢測的內容及情況

並跟我說下次回診,醫生會拿正式的報告給我,並且對我說明白

 

這個新的唐氏症風險檢測方式稱為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檢測

2010及2011年發表在國際婦產科醫學雜誌的研究論文指出

它的敏感度為100%而特異性為97.9%

不用抽羊水及早檢測可以免去抽羊水所帶來的併發症!

 

((報告內容為私人的,所以我並沒有全都PO出來!))

 

IMG_2025  

 

總知我做了一個又貴又痛的檢測!

雖然不用抽羊水但是抽了一堆血真的很痛!

 

還好BABY都沒有問題

這讓我在煩息肉出血的不開心時

有了一點點小小的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