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9

 

最近的味覺有點怪怪的,到現在依然覺得很噁心

但噁心居然都在晚飯時間較多

 

最近我發現,我好愛這一味哦!

就是(麻婆豆腐)!

有點小小的辣感,但居然吃得下飯耶!

還一次吃快一碗,胃口好,也吃得多

重點是不噁心!還覺得怎麼那麼好吃啊!

 

一個星期裡我居然天天都在想著它

還抽空要老公帶我去吃

己經吃了二次了!

我還是很愛!

 

 

IMG_2158

 

原本幫岑岑點了別的菜,但她居然想和我吃一樣的東西,

給她吃了一小口

對她來說真的有點辣

一直喝著冰紅茶!

 

我們是在信義誠品裡吃的

超級好吃的

愛死了!

IMG_2161

 

什麼!妳還要啊!

 

IMG_2167  

 

吃完後沒有多久!

我居然又跑去吃了巧克力杯子蛋糕

 

天啊!

我也超愛的!

一個人吃了二個!

看來我這個月的產檢一定會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