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9

最近我正在找我們家COOPER要使用的收納盒

意外的找到了迪士尼相關的商品,我的媽啊!也太燒了吧!

 

我們有訂購迪士尼雜誌,所以每次看到裡面的家具時

都好想將它訂回台灣!

(我和老公也決定,等買了新房子後,一定要買迪士尼小家具回家!)

這個拉門也太可愛了吧!

我好想將我家也弄成這個樣子!

實在是太可愛了~~~

加分!!加分!!

 

迪士尼還不止推這種家俱

凡是廚房用品,客廳傢具,就連臥房的傢俱等都有

每次都要老公幫雜誌收起來

以免我看了好想要買回家

 

上次看到浴室的鏡子及浴缸都是迪士尼的圖案

把我燒得天天都在唸

要找人從日本把他們帶回來~~~

 

後來才發現,最近迪士尼又在推出情人節系列的商品了

我看好多代購的人都在FB上放火燒

我還叫老公買張機票去幫我帶回來~~

 

 

IMG_2440  

 

這個我覺得它不是衣櫥,應該也是收納之一吧!

放一個這個天天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雖然大大的傢俱我無法買回來

但每次去迪士尼我都會買一些小小的廚房用品

看了也開心

老公問我這樣煮起飯來會特別好吃嗎?

 

那是當然的~~~

使用的人心情好

煮起來就會特別的好吃極了~~~

 

買完了廚房用品後

接著再買浴室用品!好像怎麼也買不完

因為他一直推出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