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9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有這一項商品!

今年冬天岑岑忽然天天都跟我說(MAMA 癢癢!)

我並沒有想太多,只有幫她擦一點基本的乳液

忽然間!我懷孕四個月後,天天都在半夜時才在癢

癢到受不了!都抓到流血了!

我又不敢亂擦什麼!

 

看到美國一個朋友在介紹她們家的乳液(VANICREAM)時

我才想到要去買買看

因為這連孕婦都可以使用,而且沒有什麼味道!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去哪買!

火大了~買個東西也會找不到可以買的!

我直接打電話去他們公司問

他跟我說了在那裡有賣後,我才買到

 

小姐也跟我介紹要買就要買家庭號

癈話!我當然知道!

但我又沒有使用過不敢一下子就買那麼大的

加上我覺得外出型的更加的適合我

放包包或者回台中及出國都很方便

不用一直裝來裝去的!

我就決定買了我方便的外出包!

 

 

IMG_2620

 

乳白色,擦上去很濃感覺得油,但一點都不油耶!

重點是好用極了!

我和岑岑都是在洗澡後使用!

一條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沒有了!

我又利用了特價時去帶了二條回來!

其它的商品我也很有興趣

但目前我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去試用其它的商品

光是這一項我就很愛了

我己經介紹給許多好朋友使用

 

IMG_2622

 

當然不可以用那麼少

我都是大大的使用!

我知道佷貴,但效果真的很好!

IMG_2624

 

擦後快速的吸收!一點都不會油!

好用極了!

 

這一個乳液有超強的保濕力,

我買時會注意包裝上面的有效時限

 

大家都說在美國買真的很便宜,台灣實在是太貴了

但很多人留言又有說到,請美國代購的買的

有效時限都很短,都必須要快點使用完才可以

 

IMG_2625  

 

給大家看看前陣子,我抓到流血的皮膚!

岑岑沒有那麼的嚴重

我是今年冬天較嚴重

嚴重到我和老公都快看不下去了

怎麼會癢到這樣,但白天我喝水的量不會少耶

還是很多

但擦了一個月後,有顯的改善!

 

我目前還是購買外包型的

(對於我來說較方便!)

一條是680打折後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