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0

 

將將~~~想了很久的時間,也看了很久的實品

終於正式加入Trareler's Notebook的行列啦!

 

其實早在我買完了HOBO後,我就覺得還需要一本才可以

當時只想為老公找個可以隨手放在包包裡

讓他可以記錄工作的情形

至於他的HOBO則是放在家裡,當做日誌在使用

 

結果我愈看愈壴愛!還跑去誠品看實品(不是說不再去誠品買手帳嗎!?)

但信義誠品只有黑色皮革,價錢貴的嚇人

來來回回的過了二個多月!

某天,我和老公去敦南誠品時,看到了有我喜愛的咖啡色(咖啡色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自己也很愛,但價錢真的太貴了!

我原本只想要買老公的就好了

但是~~那天的美麗小姐(因為她人真的太好了!)所以我是如此的形容她

她說還有咖啡色的二本哦!

重點來了!~~~聽好了!!

打69折!

什麼!69折!

69折耶!!!!!!!

小姐!給我打包了!!!!!!!((我除了撒花,還外加跳舞!)

 

我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有日期的限制,所以要快點賣完

才會打了69折!重點是有我愛的咖啡色!

只好全都包回家了!

 

我拿著TN回家的路上是用唱歌的!(我又買一本!我不累啊!)

 

我己經想好了

老公的TN要拿來放在包包裡,記工作的事項

而我的TN則是要來記帳及遊玩日誌的

 

 

 

IMG_2629

 

我並沒有買其它的週邊商品

因為誠品所剩不多,都是一些我不喜愛的

至於印章啦等等,我也準備今年冬天去東京時

在到TN店買個夠本!!!!

 

IMG_2631

 

三本,二本的日誌2014年的

一本空白本可以畫圖及寫日記

光是看到就很喜歡,早知道就早早選你了~~~~

這樣的皮革真的在我的心裡是大大的君分啊!

質感好的讓我很喜歡

 

雖然TN不便宜,但真的有它獨特的味道存在

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都那麼愛TN系列的手帳了

 

最讓我喜愛的是

他可以由自己喜愛的組合,很方便又實用!

 

IMG_2632

 

剛好是我最愛的淡淡藍色耶!加分加分~~~~

紙張的質感也很好

看來他在我的心目中己經往上爬到前幾名啦~~~

(迪士尼說:我就知道妳變心了!)

 

 

IMG_2633

 

三本的感覺還不錯~

 

原本買一本的價錢可以買了二本

但也因為有了喜愛的顏色我才會買

(其實,人家是想和老公用一樣的東西啦!))

 

 

IMG_2634  

 

2014年我會將它放在我的包包裡

隨時記著我的生活點滴~~~

 

Traveler's Notebook目前和我戀愛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