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6

 

最近我們家樓下及對面都在施工中,實在是太吵了

有時根本吵得都無法好好的休息

但我一個大肚子要帶著岑岑出去玩

也無法玩上一天的時間

可能半天就必須回家休息了!

又無法回娘家

(快生了!不敢亂跑太遠!)

 

再加上岑岑現在二歲多

體力及活動力大的精人

(連醫生都說現在的小女生不會輸給小男生!)

重點是她不累,我都累慘了!

 

所以只好跟著老公去工地附近走一走

岑岑過著和爸比一樣的朝九晚五的上班岑啦!

出門前先喝個牛奶

喝牛奶時一定要全部的玩偶都要陪伴她才行

 

 

IMG_2386

 

偶爾還要搞怪一下

一下子要帶帽子,一下子要帶莎麗梅的蝴蝶結

真是受不了她耶!

IMG_2393

 

要是遇到天氣不好,我們會待在車上的時間較長一點

在車上除了聽音樂外

她就是搞怪搞笑

她要學爸比開車

我說爸比是這樣開的嗎!

 

IMG_2395

 

一下子要討抱抱

IMG_2404

 

還會拿起自己的小零錢包

把她爸比的零錢全都放進了她的零錢包裡

有一次她爸比很緊張的問我

怎麼連一元都沒有了

我拿起手機給他看

(兇手在這裡!)

有圖為証哦!

IMG_2405

 

我每次都說要放回去,要不然爸比會沒有零錢可以用

她好像都沒有聽到似的

 

IMG_2407

 

有時也會跑去附近的麥當勞讓她活動一下

她很喜愛這裡遊戲室

也很愛跟小朋友一起玩

 

因為前陣子天氣不穩定

公園也無法去

只好找個室內的,讓她活動一下!

IMG_2416

 

玩累了!又上車睡覺!

有時太累了!會睡個二個小時,有時連半個小時都不到

就會起來了!

 

IMG_2418

 

起來後又是搞怪搞笑一族啦!

 

IMG_2419

IMG_2422

IMG_2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