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6

 

我很愛上美髮沙龍店,以前陪老公在南部工作時,我都會隔天或者天天上沙龍

將頭髮弄的美美的,沒有辦法啦!誰叫南部的沙龍實在有夠便宜的!

就算天天洗也不會覺得貴!

 

回到台北後,我依然這個習慣,但是實在是太貴了!

我只好自己洗,偶爾才會上沙龍整理一下!

 

但是~自從有了岑岑後,每次要上沙龍還真的有點小小的不方便!

我一向以我厚厚的頭髮為傲!因為很健康,所以長的特別的好又快!

不用到六個月的時間,可以變得很長!

 

但~~生完岑岑後,一切都變了!

開始掉頭髮,也覺得尾巴很乾枯!但是又不可以用太滋養的洗髮精!

用太清涼的又太乾!

怎麼用都不對!也在沙龍買了一堆回來用

全都沒有用完就被我丟在一旁!

 

後來查一下,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很多生完小朋友的人都會有這個問題

我也找了一下資料,有人說用了AVEDA系列的商品

變好了很多!

 

其實這是我第三次用他們家的商品

之前用的很好用,但價格實在是不可愛,加上我又是天天要洗的人

實在是太貴了!

用了幾次後又改回平價的!

 

現在快要生COOPER之前決定要來好好保養一下我的頭皮及頭髮

所以我花了大錢,好好的對待我的頭髮

只希望在生完後,不要掉的太嚴重

我就謝天謝地啦!

 

今天分享的是AVEDA/蘊活菁華系列

我並沒有全部的商品都買回來,我怕我會不用後又放著

所以只有選購了洗髮精及木質髮梳系列!

 

他們是標榜防止頭皮老化及預防落髮的商品,在家自己純手工級的SPA!

聞了味道後,我好愛哦!

根本就是超級的放鬆,二話不說就先帶了一個回家!

 

IMG_3478

 

AVEDA的牛皮帶也很環保,不錯吧!

買了後就趕快回家,很期待洗澡時間的到來!

IMG_3495

 

我都是用指腹輕按頭皮,可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又很舒服

根本是SPA的享受!

太舒服了!

至於洗澡的畫面就不用照了!

因為沒有人想要看大肚子洗頭啦!

 

IMG_3497

 

洗後吹乾,整個香味都在我的房間裡,香味很天然高雅,隔天早上起床還有淡淡的香味

放鬆到了極點啦!!!!!

 

IMG_3499  

 

這個梳子本身有軟氣墊,可以防止頭髮斷裂,輕敲頭皮可以通經氣血,我都是吹乾後再使用!

慢慢加重力道,一切以自己舒服為主!

 

 

因為生產時很多的養份都給了BABY

所以老化的特別快,所以要好好的保養才不會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