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39

 

一直很想使用他們家的(人參霜),但整組買下來的話,我可能要一個月都不能買其它東西了!

實在是太貴了~~~就算只有一瓶也是好貴哦!!

 

這一胎的皮膚很糟,很想要在生完時好好的大保養一下!

想找個時間再去問一下小姐,順便小小的試用一下!

我看到時要叫老公默默的拿錢出來給我買了!

 

上個星期去了SOGO採買東西時,(其實我的粉霜己經快要用完了!)

我又不想用之前的牌子!

也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我一用就連用了四~五條耶!

中間都沒有變心,使用其它的!

 

聽朋友說他們家有推出新的氣墊粉霜

實在是太好用了!

簡單的將每個人的妝都化的超美的!

(有點半信耶!)

不過利用去SOGO的時間去櫃上小試一下!

 

但是當天~~~

我真的不誇張

他們家只有二位小姐!

二位小姐的正前方己經排了二排的客人

我看看每一位小姐都要服務三個人左右

我只好默默的去排

小姐見我大著肚子又有小朋友

叫我要不要先坐著等一下

我看她好急哦!要是我一直等

她可能會緊張吧!

我只好說,那你先忙,我先去吃個飯晚點再來,妳不用急!

她給了我一個笑容(謝謝啦!!!!)

 

 

IMG_3623  

 

一個半小時候我回來時,居然他們前面還有二個客人

還不是剛才的客人耶!

(老公說,生意怎麼那麼好,隔壁的櫃都沒有客人!)

 

我原本想要回去了!覺得老天好像不想讓我買其它的商品吧!

因為岑岑也吵著要睡!

 

小姐看到我,要我等一下就好

她幫客人結帳後,就立刻幫我小試了一下這一款粉霜

 

 IMG_3624

 

她建議我使用的是自然色,一盒裡有二組粉霜,價格方面也很可愛

她幫我試完後,我超愛的,淡淡的味道

我好喜歡哦!

好叭~~~

我立刻拿出錢包,包了一個回家

 

其實我原本想問其它的商品

但看到後面還有其它的客人,只好先讓給人家了!

加上要帶岑岑回家去睡覺!

 

IMG_3627

 

這一組一直是我想買的,但太貴了!!!

要不然實在是很想全都包了起來!

(我老公的臉超難看的!!!)

 

 

IMG_3630

 

結帳後,老公去隔壁要了氣球給妹妹

它奶奶的,她居然又不吵了!

但我又無法繼續詢問下去,因為小姐己經在服務後面的客人了!

 

IMG_3641

 

看了外盒就很開心耶!

老公說我果然像極了小朋友,一買到喜愛的東西

就會特別的開心!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使用這種粉霜

但它的質地很水感舒服,在臉上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反而覺得很清透

重點是完美的遮瑕力

對於我這個不太會化的人來說

真的太方便啦!

 

IMG_3642

 

這個就是氣墊粉霜本人的模樣,造型圓滾滾的是不是很可愛啊!

我根本拿著這個一直看個不停

愛死了!~~~

 

IMG_3645

粉霜附的粉撲好用極了!

輕輕壓一下就可以沾取粉霜

小姐還要我不要一下子壓太重或者太多

要慢慢的加,慢慢的往臉上輕壓

如全都壓完後,需要補的再輕壓就可以了!

這樣看起來較自然許多!

 

IMG_3646

 

真的上完後,有如明星般發光的妝容耶!

真的太神奇了!

真的只需要這一盒

不過我有試過小姐的用法,還真的要輕拍就可以了!

反而太重會有厚重感!

 

IMG_3647

 

上妝後我的心情真的大好耶!

最近只要外出我都會上這個粉霜

 

IMG_3649  

 

下次去帶其它的商品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