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9

 

一次喝個夠,當然不是說酒啦!是迪士尼和午後紅茶合作的相關飲料系列啦!

我每次去日本都會買不同圖案的飲料來喝,瓶子洗好後就想全都帶回台灣來!

但是~~

每次都是因為行李太多啦,只好全都丟了沒有帶回來!

昨天和老公去超市,看了全都有耶!

超想全都帶回家,一次喝個夠本!

不過~~現在大著肚子,無法一次喝太多,只好買了米妮回家啦!

 

果然從這件事就知道,我有多麼的愛迪士尼系列的商品啊!

 

其實每個都長的一樣,但就是那美的要命的卡通圖案吸引著我啊!

哈哈哈哈~~~

 

我曾經看過去日本自由行的人

有人幾乎全都買回去喝,然後洗完後全都帶回台灣耶!

我想要是沒有小朋友的話,我也應該會吧!

(但~~我要買少一點才帶的回來啊!)

 

 

IMG_3680

 

實在是太可愛了!不過我依然偏愛紅茶系列

紅紅的米妮,完全就是我的菜我的最愛啊!

 

IMG_3682

 

我記後小7好像也有耶!

不過各式種類的圖案好像沒有超市來的多!

 

我老公問我(在日本的時候!)

用這種圖案的瓶子喝起來有那麼好喝嗎?

我的回答當然是,有啊!!!!

超級好喝的!

由其是看到圖案時,更是一個字可以型容(爽!)

 

IMG_3683  

 

昨天,我還一直在找怎麼沒有KITTY的圖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