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8

 

我看到迪士尼系列推出的玻璃杯後,害得我好想收集哦!

真的好有質感好美哦!

每個設計都好有特色哦!

 

 

 

IMG_4849

 

我每次一定都會買米妮的,老公則是買小布或者維尼的

但這次這組玻璃杯,讓我好想全都收集哦!

 

 

 IMG_4850

 

我每次去迪士尼都會買迪士尼限量季節的杯子

每次看了都會心情很好,每個杯子都代表我和老公滿滿的回憶

害得我好想去迪士尼玩哦!

 

IMG_4851

 

紫色也很好看!

 

 

 

 

IMG_4852

 

我女兒岑岑最後很愛唐老鴨,但這組我也覺得不錯!

我們全家真的可以買一整組!

 

 

IMG_4853  

 

岑岑也很愛高飛!

我沒有找代購購買迪士尼系列的商品

每次去迪士尼時一定會自己買

買自己喜愛的回來

前陣子會買廚房用品回來,就算沒有用看了心情都很好

迪士尼系列的商品還真的有放鬆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