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0

 

[35W]的產檢是,我的情況不是那麼的好

所以和醫生討論後,我們決定37W就要生下COOPER

今日的檢查我從6:00看到10:00全都走了!

我和老公才離開!

 

原因是因為我一直無法好好的睡覺

前面的文章我都有提到

因為每天晚上COOPER一直要起來尿尿

而我根本無法睡

加上早上又要帶姐姐岑岑

根本也無法好好的休息

更慘的是我們家樓下及對面在施工

真的吵死人了!

 

所以我的血壓一直很高

才會讓COOPER無法好好的吸收!

當下的我真的好想哭哦!

要怎麼辦

我一直跟肚子裡的COOPER說話

COOPER要和媽咪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哦!

 

 

 

IMG_3901

 

我好害怕的躺臥在醫院的待產室做檢查

還好老公有陪我!

讓我沒有那麼的緊張!

 

IMG_3902

 

測量加上等待,其實老公一直要我好好的放鬆

小睡一下

但我的心裡一直擔心家裡岑岑

根本無法入睡!

 

IMG_3903  

 

COOPER啊!

媽媽知道媽咪自己沒有好好的休息

讓妳才會無法好好的吸收

接下的日子裡

你和媽咪要一起加油好不好

媽咪會在床上好好的休息

天天都是睡,讓你可以更好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好不好

你要健康的出生哦!

 

COOPER媽咪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