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5  

 

這也是最近看到的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下!

 

老婆懷孕,模范老公10大標準:

 

1.陪老婆產檢。

2.注重老婆寶寶的營養。

3.積極參與數胎動及做胎教。

4.積極準備BABY所需用品。

5.費心傷神地給BABY取名字。

6.不抽煙與少應酬。

7.洗衣,做飯,做家務。

8.不管對錯主動讓步。

9.不會重男輕女。

10.學習教育知識,做個好爸爸。

 

 

當我看完了這一篇後,我笑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老公要是有做到其中的五項

真的就很厲害了!

 

1.我老公不管是岑岑或者是COOPER到目前為止沒有缺息過檢查!

(其中有一次4D照,因為當時他的工地要驗收,所以我自己去)

 

2.洗衣,做飯及做家務他是有幫忙

但並沒有天天及每次啦!

因為他的工作忙,只有晚上回家才有機會小小的幫忙一下

 

3.至於不管對錯都要主動讓步這一點

是他根本吵不過我,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是他認錯的啦!哈~~~

 

4.他很喜愛小女生,他說過要是小男生

他對小男生的教育可能會更加的嚴格,並不會像小女生那麼的疼愛

 

5.他有很認真的要和岑岑一起學習

他說現在的小朋友學的好深哦,所以和岑岑一起學習是他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