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0.JPG

 

❤大家好!我是陳COOPER!❤

 

媽媽我在2月底做檢查時,緊急剖腹生產

 

早上一早和老公將岑今交給婆婆小小照顧一下,我也跟岑岑說媽咪等會回來陪你吃午飯

就和老公出發去醫院了!去醫院前,還和老公去吃了麥當勞早點,老公還要我不要吃太多

因為待會要檢查(現在回想早知道就多吃一點!)

 

到了醫院就開始做COOPER的活動力檢查,躺臥了一個小時

忽然間覺得不對勁,怎麼我身邊的護士愈來愈多了,就連我的主治醫生都跑了上來

她跟老公說,要馬上立刻開刀生產!

我和老公都嚇一跳,因為我們什麼都沒有準備也沒有帶

但她根本不讓我們離開醫院,她只跟老公說了不馬上會有危險

然後,我就在不到一個小時內進了開刀房

就這樣我們家COOPER就來報到了!!!

 

IMG_4201.JPG

 

因為COOPER還小只有35W多而以!所以要在保溫箱,以及做一些檢查!

 

 

IMG_4202.JPG  

 

在外等待的老公,心急的想要知道我們好不好

他一看到COOPER很健康,他也放了心

因為還太小要去做檢查,所以沒有讓老公抱抱她

老公急著拍了幾張照片!

 

IMG_3907.JPG

 

之後,我被推了出來,因為我的血壓升的太高了!醫生很怕我有危險

所以才會這麼的決定,當下的我很害怕,但是生完COOPER後

我和老公很感謝她的決定!

要不是她當下的決定,我真的出了什麼事都不知道!

 

IMG_3909.JPG

 

我是中午就生完了,所以下午的時間就在病房休息

這三個點滴讓我很不舒服

由其是其中小瓶的,一直讓我的噁心想吐整個人頭很暈

 

IMG_3905.JPG

 

也因為太突然了!岑岑有點小小的不適應

加上她下午來醫院看到我後,有點小小的嚇到,整個人變得很黏

 

IMG_3910.JPG

 

上次生岑岑是被推進去開刀房,這次是自己換好衣服後,自己走了進去

(我的腳還有點小小的發抖!)

醫生還代替我老公再次握住我的手,原本我很怕打麻醉藥

沒有想到這次居然又快又不痛

 

這次我很清楚的感受到打了麻醉藥後,醫生要小兒科在一側待命

她和麻醉師確認我的血壓,另一個在我一旁陪著我

我感覺護士在消毒後,沒多久我的主治醫生就在我面前

我看不到他們在做什麼,但感覺到我的身體在搖動

我一直跟自己說加油!我要加油!

我要勇敢努力的把COOPER生出來!

沒多久醫生就將COOPER拿了出來交給了小兒科

在我身旁的麻醉師告訴我很健康的小女孩

我的心才慢慢的放了下來

我的眼淚還流了下來

是麻醉師幫我擦拭,她要我放鬆一切都OK

她告訴我她自己的小朋友也是34W就出生

現在也是長的胖胖的

 

他們沒有讓我看,醫生很快的再次確認我的血壓

她要他們快點檢查COOPER後就送去保溫箱

 

然後她告訴我要我放心

接下來要幫我弄好傷口,需要一點點時間,要我眼睛閉上休息一下

我很努力的閉上眼睛,好一會的時間弄好後,我也有感覺她們將我換到另一張床上

準備推去休息!

 

 

IMG_4203.JPG

 

在外我有聽見醫生和老公的聲音,但我真的好累哦!

 

IMG_4204.JPG

 

我想在外等待我們的老公心裡一定更急吧!

IMG_4219.JPG

 

我們家COOPER目前一切都很好

體重也慢慢地增力長大中!

IMG_4208.JPG  

 

謝謝老天再次讓我們擁有這個新生命

也謝謝老天讓我可以順利的生下COOPER

 

❤我們家的新成員CO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