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3

 

我生完後,體力根本無法恢復,但我實在很想看看COOPER

因為我還沒有看到她,幾乎都是老公去看然後拍個照片給我看而以

但是我根本無法下床,就連動一下下都是痛啊!

痛到想哭,痛的不舒服

加上他們每幾個小時都過來量一下血壓溫度及吃藥

根本無法好好的休息

 

我整個人根本是愈躺愈不舒服!

又怕血壓一直往上走,也一直跟自己說要放輕鬆

要多休息,這樣血壓才會往下降

 

 

IMG_3917

 

一次要打三種不同的點滴弄得我實在有夠痛的!

 

IMG_3912

 

老公為了讓岑岑可以多和我再一起

他買了便當來醫院,讓岑岑可以在這裡吃飯然後再回家

看著他們吃,我的心裡才有點小小的安心

因為我也一直在擔心他們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吃飯,不知道他們好不好

總知一直東煩西煩的

要大家都好我才會放心安心

 

IMG_4418

 

或許是因為點滴的關係,讓我痛到掉眼淚不舒服極了!

也因為如此一直無法吃太多,有點頭痛外加噁心想要吐

護士要我好好的睡,這樣血壓才可以往下降

但實在是太痛了!根本也無法好好的睡

還好老媽從台中上來陪我

代替老公來照顧我

讓我不用一個人,自己的媽媽來照顧

其實還可以小小的撒嬌啦!

 

IMG_4046  

 

小潼的外婆做了這個五穀粥給我吃

以前的我根本不想吃這個東西(生岑岑時)

現在不同了,這個對血壓很好,所以很努力的吃

幾乎天天吃己經吃了好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