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4

 

媽媽我有說不出的感動,終於在COOPER出生的18天!

我終於抱到她了!

抱著她時,我感動到想哭!

這18天我天天去看她,都只可以和她說說話

輕輕握著她或者輕輕摸著她而以

因為她還太小,無法出保溫箱

 

COOPER也很努力,在18天這一天!

己經2008也可以出來讓媽媽餵她喝奶奶了!

 

當下的我,立刻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馬上傳給了在工作的爸比

爸比比我更感動

 

小寶貝我們等你好久哦!

 

 

IMG_4689

 

抱在懷裡的感覺有說不出的美好!

好小哦!但她是我生下來的女兒耶!

因為護士在一旁,媽媽我忍住沒有哭!

 

IMG_4685

 

可愛的小臉

 

IMG_4695

 

她有張開眼睛看著我!

我一直跟她說

我是媽咪啊!

是COOPER的媽咪啊!

不知道她懂不懂

但她一直看著我!

IMG_4690

 

這18天真的好長好久哦!

我和老公天天都在算她的體重

天天都在等待何時可以抱著她

餵她喝奶和她說說話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在工作的老公也很想抱抱她親親她

他要我代替他

親親她抱抱她

 

 

IMG_4705

 

張開眼睛要喝奶奶

 

IMG_4699

 

因為她還小的關係,所以睡覺的時間居多

總知有長大平安健康就好了!

 

IMG_4706  

 

在保溫箱這裡,我們看到很多小朋友

有的小朋友很嚴重到要開刀要轉院

有的小朋友則是長大了要出院

看著別人家的小朋友

我的心裡一直在想著謝謝老天讓我的COOPER如此的健康漂亮

只有體重小了一點

醫生也說她只有要努力吃胖就好了!

我的心裡沒有什麼話

真的只有感謝感恩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