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3

 

照片有點糊,因為用手機拍的!

 

媽咪一個人在月子中心時,由其是晚上特別會想岑岑及爸比二個人

所以他們二個人會拍照片給我看!

讓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不過這當我看到這組照片時,我笑翻了!

岑岑根本是整個人都坐在爸比的身上!

老公的個性真的很好

每次都讓岑岑這樣子的欺負他!

 

 

 

IMG_4520

 

一開始看到是合照二個大大的頭

覺得還好!

(不過你們二個人怎麼愈看愈像!!)

平常我在家裡看還沒有覺得,怎麼這個月愈看愈像

表情長相真的超像的~~~

 

IMG_4521

 

岑岑的表情開始變了~~~皮了起來!

IMG_4523

 

之後的照片根本有點在胡鬧!

還坐在爸比的身上去了!

爸比啊!當心你的腰啊~~~

不要到時跟我說你閃到腰了!

我可是在坐月子根本無法照顧你啊~~

IMG_4524

 

整個人還將爸比壓了下去!

IMG_4525  

 

我都看不到爸比的臉了!

看來妳就真的只會欺負妳爸比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