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6

 

岑岑對於當小姐姐的反應真的讓我們嚇一跳!

她不要當小姐姐,她不想看到妹妹

每天來到月子中心都不想回家,只想要找媽咪

 

剛開始我們不以為什麼,但後來她出現的症狀實在是太多了!

帶了她去看小兒科

醫生說因為平常帶她的媽咪忽然間不見了

她有種失落感,又覺得媽咪怎麼在照顧妹妹不要她了

所以她會有很多反應想要引起我們的注意

 

反而是岑岑,我和老公變得更加緊張她的反應

只要她來月子中心,就將妹妹推回育嬰室

讓岑岑慢慢地接受

她要當小姐姐的事!

IMG_4666

 

但說真的,她也才二歲多,逼著她長大對她來說真的很不公平

所以目前只要有時間,我和老公都會多陪陪她

我也跟她說

等媽咪回家就可以天天抱著妳陪著妳了

你要當我的小幫手

幫我一起照顧妹妹好不好

一開始她就我不要

一直到現在,她會對我說好

我是小幫手之類的話

 

IMG_4667  

 

因為我在坐月子,岑岑的生活作息全都亂了

吃也不正常(因為她不想吃,想吃的時候才吃!)

睡也不正常(因為她不想午睡,晚上更是要爸比陪也不想睡!)

大便也不正常(有時一天沒有上,有時一天上了二次居多)

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時看到她的行為我還很生氣

因為她不應該是這樣

老公要我不要生氣

等我回家後,她就會恢復到正常的生活了!

 

小姐姐對於一個二歲多的孩子來說是有點太沉重

或許我也要調整我自己

告訴我自己她也只是個小孩子

一個還不懂事小孩子

不要生氣

努力的讓她恢復正常的模式生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