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5

老媽上來台北幫我做月子,中午天氣好時,她會出去逛逛街買買東西!

她發現了這一組韓國版的手繪娃娃組,一開始她先買了一個回來

看來看去,她覺得黃色的小熊畫起來會較好看

所以先買一個回來,我們二個人看了老半天,愈覺得不錯

一組要980元,老媽殺到900元一組!

老闆一直叫不可以啦~~

後來又回去再買了二組回來,這次加了小兔子系列

 

所以,這次老媽送給阿孫仔們的兒童節禮物就是這組手繪娃娃啦

 

 

IMG_4947

 

每一組所附的商品都不相同

幾乎都有色筆,也有印章系列的可以自由發揮

我個人覺得好好玩哦!

害得我也想要玩

IMG_4949

 

這個手繪娃可以直接畫在娃娃上面,任何圖案都可以自己發揮,自己弄自己的創意

然後可以帶去洗澡或者媽媽用水沖一下娃娃

顏色就會不見了

然後再將娃娃丟在洗衣機裡面脫水後

曬起來乾了又可以繼續畫!

IMG_4950  

 

我後來發現原本不是只有這二款

還有紙系列的城堡也是手繪系列

加上還有一個大型的畫版

但台灣好像沒有進也較少看到

老闆說要是有他會帶回台灣來

但他覺得娃娃系列的會較好賣,所以他幾乎都以娃娃為主

我跟他說要是有進畫版

記得通知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