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9

 

下個月岑岑就要滿三歲了!剛好媽咪也坐完月子了,可以好好的計劃一下她的生日!

原本還很擔心,4月在坐子無法幫她過生日,沒有想到COOPER提前出生

也坐完月子了,我們這一週就要回到我們可愛的家了!

所以要幫岑岑過兒童節還有生日哦!

 

IMG_4960

 

這個月媽媽不在她的身邊,發現她長大好哦!

來到月子中心時,還會跟媽媽我玩遊戲,並且跳舞給我看!

讓我深深覺得我的女兒長大了!

就在她三歲生日前夕!

 

當然,在這個月她的生活作習全都亂了掉!

媽媽我回家也要幫她調整回來

一些壞習慣也要全都倒正回來才可以!

IMG_4962

 

最近她很愛跟我玩一個遊戲

(口香糖黏哪裡?黏在岑岑的肩膀上),然後她就會用手比在肩膀的上面

這個遊戲己經玩了好幾天了!

她好愛玩哦!

每次都玩得好開心!

 

IMG_4965

 

我的小公主己經長那麼大了!

看到妹妹才又想起她當時也是那麼小一隻

我也是從小一直照顧她到現在

從她出生到現在,還是第一次離開媽媽我那麼久的時間!

IMG_4966

 

她還會跳舞給我看!

讓我對她說她很厲害~~

IMG_4968

 

雖然我在月子中心,但她來時,我依然還是會用手機拍下她的生活點滴

看著她成長是我最快樂的事!

IMG_4970  

 

這個月也很明顯的會說話

會說的話及單字變得更多,也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有時還會被她氣炸了!)

但歡起來時,還是很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