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5

 

我們在過年期間就很想吃港式飲茶了!

之前的文章我有提說,今年因為沒有放太多天數

所以感覺台北人好像沒有出國或者去南部過年似的

今年的台北市比以往多人

最明顥的就是餐廳啦!

一堆的人,從10:30就有人在等

我們提早一個小時去等,居然不是等2~3個小時

而時今天己經全滿了!

 

所以我們找了一天平常日去吃港式飲茶!

 

 

IMG_3308

 

出門前我們家小公主要我幫她拍一張

最近的她愈來愈會拍照~甜甜的!小可愛一個~~~

 

IMG_3309

 

今天最高興的是老公吧!

我原本想吃,但聞到味道後根本吃不下太多!

噁心的感覺最近又出現了!

IMG_3311

 

岑岑今天也沒有吃多少!

 

IMG_3313

 

都是小點心較多!

有些還沒拍到照片,就進了我們的肚子裡了!

 

IMG_3314

 

原讓我素顏!實在是太累了!

 

IMG_3318

 

看起來很可口吧!但我吃了一口後就不想吃了!

這一胎不知怎麼回事!

不是到了後期都可以大吃特吃嗎!!!!怎麼我全都沒有耶!

 

IMG_3319

 

不過這個我倒是很愛!幾乎吃了三個

原本老公見我很愛想要全都給我吃!

但我想留一個給他!

誰叫我那麼的疼他~~~

IMG_3320

 

這個我也愛~~好吃極了!

 

IMG_3323  

 

這個是我點的,上次去香港沒有吃到

今天點了想要吃吃看

但吃了一點點又不想吃了!

真是氣啊!

美食當前我居然吃不下!

 

還有許多的小點心都沒有拍到

(因為我的手機在岑岑手上!)

所以只好分享到這裡啦!

 

吃了一堆後才發現天啊!怎麼那麼貴~~~~

還好他們送了幾張折扣

要不然我想我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