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27  

 

生了二個寶貝後,才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偉大!

MINNIE-COOPER真的是用命換來的寶貝

生岑岑時也是痛了24小時,才不出來才剖腹

生COOPER時更是慘啊

因為妊娠高血壓差一點危急生命才剖腹生下來

 

生完後,看著我媽從台中大包小包的上來照顧我

為我弄吃的,幫我擦藥等

我真的覺得媽媽很偉大

 

今天是母親節

也跟大家說母親節快樂

今天的我要開開心心的過個母親節

(家事我昨天都做好了!今天就休息吧!)

 

IMG_5448  

 

我們打算下個星期回台中小小渡假

所以到時在和老媽去吃飯小小的慶祝

也因為COOPER還小所以我們並沒有要在母親節這一天趕回台中

而是待在台北

 

婆婆則是包個小小的紅包

(她可是有很多節目的大忙人,前一天己經自己在廚房做小點心

打算出去玩時要吃的!)

 

 

IMG_0868

至於我呢!

岑岑己經在前幾天唱了母親節的歌給我聽了

還一直跟我說媽媽我愛妳!

COOPER只要不吵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