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7

時間過的好快哦!

COOPER回家己經一個月了加上在月子中心的一個月

時間快到我都來不及幫她做記錄

 

二個月的小BABY幾乎還是以睡和吃為主

一開始回到家裡

大家互相的適應中

COOPER也快二個星期才慢慢的正常

 

IMG_5480

 

最讓我小小的擔心是她沒有大便這件事

剛開始回到家

睡不好吃不多我個人覺得都是正常的

但是她的大便確是讓我小小的擔心

 

有時一天大個1~2次

有時居然給我幾天沒有大便

 

緊張的我趕緊打了電話問了護理人員

他們說因為喝母奶所以是正常的

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有一次居然快要4天耶

我要帶她去看醫生時

她居然在我全都準備好了要出門時

給我大便了!

 

雖然我應該要高興

因為她終於大便了

但也有小小的氣了一下,早不大晚不大

我全都弄好了,包含姐姐也都準備好了要出門了

只好全都換了下來

姐姐還以為可以出去玩了,開心的不得了

 

IMG_5402

 

作息方面白天我會讓她和姐姐一樣

在客廳玩耍一會

中午後回房去小睡

要是她不睡,我會抱她出來以免連姐姐都沒有辦法睡

IMG_5391  

 

小傢伙目前還是吃吃睡睡為主

基本上還是會一直睡啦

 

IMG_5412

 

看她們二個睡覺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媽媽我好滿足哦!

 

 IMG_5479  

 

COOPER目前喝110的母奶

有時會有大小餐

如果不要差太多

原則上我是不會勉強她

但最近發現她喝完110後還會想要喝

打算下個星期開始要在加量給她

IMG_5486

 

在客廳的小床時

我會放小書給她自己看

原本小書都是連好的

但被姐姐給撕開了!

COOPER每次都很認真的看著小書

 

IMG_5614

 

最近討抱抱的次數變少了

之前一直要人抱才可以

後來我強烈的規定不可以一直抱著她搖她

因為帶的人(我啦!)會很累

 

IMG_5623

 

很想問她

妳在想什麼

表情超認真的

IMG_5727  

 

吃飽飽睡熟後,媽媽我就比較輕鬆

有時忙完姐姐做完家事

還沒有小小的休息一下

她又吵著要喝奶了

 

台北的天氣這一陣子很奇怪

都快六月了

居然冷的時候很冷

熱的時候可以到達30幾度

也因為如此

COOPER還小,所以我們很少帶她外出走一走

如果買東西就會請婆婆看一下

她在家裡頭舒服的吹著冷氣睡覺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