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4

 

COOPE 出生時才35W因為太小了,當時有很多檢查都必須在多做一次

更加確保她的健康,離開月子中心時己經出生一個月了,當時就有重新再檢查一次

讓我們更知道她的情況!

其實,在月子中心時

護理人員就有告訴我們,COOPER只是還小而以

要不然真的都很OK

吃的也很好睡的也不錯加上大便以及膚色等都很不錯

雖然我們有小小的安心

不過依然再次花費讓她檢查一次

畢竟回到家後,是我們要照顧她

當然更希望她健健康康的!

 

今日回診做了心藏以及腎的檢查

還有讓她的主治醫生檢查,MAMA我也順便問了一下醫生她在家裡的情況!

當然也有打預防針

 

之前有規定要2500才可以打

所以很多預防針幾乎都往後延了一個月左右

醫生也遻這個沒有什麼

當然以COOPER的情況都很良好

要我不要太擔心

 

 

IMG_5756

 

最近台北的天氣真的怪的不像話

一下子冷的要命

一下子熱到30幾度

為了讓她們都可以不要生病

我會開冷氣讓她維持一定的溫度

加上我會除濕,讓家裡保持一定的乾度

當然,我們家的將將也是要洗的乾淨

MAMA我可是每三~四天就會換一次床單

讓她們都是健康好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