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1

 

回到家好一陣子了!但COOPER的睡覺時間依然還不是很固定

白天她會睡,姐姐會吵她

晚上她有時不想睡,爸比和媽咪快要睡眠不足啦!

加上在白天的,我必須一個人面對他們二個人

其實都還好

不過有時婆婆會有一些小小的意見

以她的方式來照顧小孩

我的壓力就會無形的形成

有時不想跟老公說太多

但不說壓力一直在我的內心裡

我真的會覺得累人

加上老公現在要上課

回到家只有睡覺而以

根本無法幫得上什麼忙

所以我才想回台中住個一星期

好好的換個環境

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

IMG_5924

 

在我不開心時

每次看到很皮的岑岑所做的動作

對她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有時你氣的要命時

她卻跑了過來,對你一直親個不停

 

 

IMG_5929

 

因為COOPER還小

所以目前只要外出採買或者看醫生回診時

我幾乎都只有帶著岑岑外出

辦完了事情後

還會帶著她去吃個好吃的東西才回家

或者買個小零食給她

讓她開心一下

 

IMG_5932

 

她真的是我心中的小太陽

一個給我希望溫暖的小太陽

或許有這個小太陽

我才可以堅強的一直走下去

IMG_5933

 

最近長大了許多

也幾乎天天都在問為什麼

或者那個是什麼啊!

IMG_5934  

 

媽咪心中的小太陽

一個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