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0  

 

最近一邊忙著帶小孩,一邊忙著練身體!

今年2014年給自己立的目標己經完成了百分之70了!

最大的事情就是生了COOPER啦!

今年是一個給自己全新的轉變機會!

 

這一年對自己的積極度忽然增加很多!

每年給自己設的目標

是一年比一年更加的困難

但達成後,內心的開心感動是我無法用言語說出口的

 

不為什麼

每一年尾時,都會覺得這一年過的好快哦

好像沒有做什麼事

想要完成的計劃都一直無法去實現

不是無法實現

而是沒有去做它

 

今年我就設了幾個大的目標(包括了老公在內!)

他必須要在半年內上完課程

明年往前再一個階段

這樣才不會覺得每一年的時間都過的好快

快的都沒有做什麼事情似的

 

今年己經完成了生產

加上365也會在今年尾結束

到時來個365慶祝會

東京7日遊(老公買單!)

加上每個月努力的存款

看著家人支持我的想法

存款愈來愈多時

心裡頭真的覺得自己所做的決定是對的

 

現在的我天天都很努力的運動30分鐘以上

一定要有30分

如果時間夠的話

我幾乎會運動一個小時以上

將自己的身體恢復到最佳的狀態

 

希望今年所立的目標都可以一一的實現

當然也是希望我的家人們的支持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