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0  

 

因為COOPER還小,平常要媽媽我一個人帶二個小朋友出門,可能在目前來說

有點小小的難度!現在只有爸比休息時,我們才會全家出去一走

又或者去採買日常用品!

 

平常都和我們在家裡的岑岑,會找事情讓她做

最近加了一個新的水彩畫

一開始很怕她不會畫,會弄的到處都是

沒有想到她居不會亂畫耶

 

還會跟我說

她需要什麼顏色,要我放在調色盤裡

 

某一天,爸比看她什麼頻色都會說

很有自己的主見以及創意

 

就連畫畫,我們也不會要求她怎麼畫

都是讓她自由發揮

因為我們相信在小朋友的世界裡

有許許多多無限的想像空間

或許我們認為要畫什麼,需要什麼頻色

但又如何呢!

學學他們那天真無限想像的空間吧

 

通常她可以自己一個人坐在畫畫

一個人可以自己畫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這一個小時,對媽咪我來說真很好用

因為我可以照顧妹妹及做家事

 

目前岑岑還不會調色

通常都會將很多頻色混合在一起

變成了一團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