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5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發文的時間都快接近開天窗了吧!

每天從早上醒了後,幾乎沒有好好的休息個半個小時

什麼叫從早忙到晚,我現在真的很深刻的了解!

要是遇到二個小天使變成了小惡魔

我根本就是陷在水深火熱之中啊!

所以才會幾乎在夜晚才在趕文啊!

就請大家見諒一下吧~

 

說到牛仔系列的商品,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管是哪一個季節我都很愛

不過自從生了小BABY後身材就一直無法恢復到從前的樣子

 

某一次我去逛街看喜愛的牛仔裙

立刻試一下

但我穿不下,要不然就是看起肥嘟嘟的模樣

讓我當下真的很想死~~

所以有一陣子我根本不想逛街買衣服

 

最近又在流行了

我也有看了幾件還不錯

所以我這一陣子很努力的在瘦身當中啊!

 

IMG_6929

 

除了我自己外,我也幫岑岑添購了許多牛仔系列的商品

相信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有發現吧!

 

一件簡單的牛仔,真的搭配什麼都好看

也很好搭耶!

 

IMG_6832  

 

前幾天,我和老公去逛GAP時

看到COOPER的牛仔系列

哇~~剛好在折扣

一件折扣下來大約500多元左右

但我當下沒有購買

因為,COOPER目前光是穿姐姐的衣服

就己經太多太多了

而且她目前才三個月,我一定必須要買合身的衣服

不過,這樣就一下子不能在穿了

實在有點小小的浪費啊

想了又想又很喜歡

所以決定如果要出門去玩,再幫COOPER買個1~2件就好了

滿足一下媽媽小小的牛仔慾望吧!

 

IMG_6646  

 

岑岑身上的是ZARA系列的

當時我是在小小折扣下買的(原本也有我的,但沒有我的尺寸!)

這一件很合身,不過很不方便的是它是連身衣服

要上個廁所很麻煩

老公己經告訴我,下次不要買這種的

因為她正在學上廁所,會有點小小的來不急!

 

IMG_6329  

這一件也是ZARA系列的商品

媽媽我好喜愛哦!當時還沒有岑岑的尺寸

小姐幫我調貨才拿到的

這一件很軟,不會很硬,所以在夏天穿較不熱啊!

 

IMG_6455  

 

這一件牛仔是我在日本成田機場內買的

回來後真的好後悔沒有多買另一件

真的好看又好穿

你們一定猜不到它才多少錢而以

只有250元而以

這一套下來根本是500元有找啊!

去年我們去時,我買了120公分要穿的

所以今年對岑岑來說才剛好

(去年時根本是太大一件啦!)

 

IMG_3231  

 

這一件上衣是ZARA

牛仔褲是無印良品的

我是在日本上野0101的無印良品購買的

好軟哦,不厚很舒服也很透氣

真的很不錯

在台灣也有推出

我也打算在今年幫岑岑多購買一些這類型的牛仔褲

因為她很怕熱(我們全家都是啊!)

太厚的她不想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