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8

 

今年給自己好多的目標哦!

目標存錢,生小孩,365天的部茖格,以及改造兒童遊戲房等等

認真的我,真的都一一的實現了

我好厲害哦!真的年底真的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禮物才可以

 

上圖的照片不是家暴

唉!我不要家暴別人就要偷笑了!

那是我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挑戰

每天三十分鐘的小小運動外加敲單膽經啊

 

為了生小孩我拼命的食補,整個人胖了起來

加上有了BABY後,我更是肥的不得了

生完後也有掉了一些,不過依然很胖

由其我的大腿們,每天都像好情侣一樣二個人黏的好緊哦!

看得我都有點不爽!

 

所以我決定新的挑戰,就是每天三十分鐘的運動

當然有時間的話,就可以外出慢走啦

走個三十分鐘,一天的運動量就可以輕鬆達成了

要是無法出門(有時幾乎有五天都沒有出過門!)

就要在家裡大跳鄭多燕啦!

就算抱著小孩,坐在沙發上也要努力的用單手敲著大腿內外側

讓自己更快達到目標

我的目標是什麼?

IMG_6886

 

當然是像模特兒這個樣子啊!

天啊!我有多麼想要回到以前很瘦的模樣

加油啊!

 

但我不要吃藥或者不吃飯等等

因為我現在依然在餵母奶,加上要帶小孩我也需要體力等

不吃東西的話,我可能會直接昏倒

所以只好選擇效果較慢的運動

加油!給自己到年底的時間

希望可以瘦的健康

IMG_6556     

 

生完後體重一直在往下走,(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很胖)

努力吧!這是我的新目標

(這樣有事情做,有目標時間也會過得快一點!)

要不然真的帶小孩好累人哦!

雖然COOPER己經很穩定

我和老公堅持給她全母奶

所以才會三個小時擠奶,三個小時餵奶

光這一點就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