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96

 

生下COOPER以來,每天都忙著照顧岑岑以及COOPER

還有我們一家人的調適生活,光是這一些就夠我忙了!

關於自己的打扮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忽然間才發現,我己經忽略自己很久了!

 

上個星期老公包了一個大大的紅包給我,他說謝謝我,我真的辛苦了!

(幸好他還看得到我的辛苦!)

在假日時,他放了我半天的假,因為我還在餵奶階段

根本無法跑太遠,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讓我身心好放鬆

充電充飽飽的回來了!

IMG_6897

 

己經一年多的頭髮沒有整理了,首先先去修剪!

修好後,整個人感覺好舒服哦!

我想太久沒有一個人外出了,居然一個人外出也知不知道要去哪裡

去做什麼,而是line問老公,他們還好嗎?

小小的擔心

IMG_6904

 

因為在餵奶只好簡單的修一下!

髮量變少了,整個人也輕鬆許多!

IMG_6905

 

在家裡時,好想外出買東西

不管有沒有買東西,只想去走一走逛一逛,看一看!

但真正外出後,心裡頭還是想著他們二個人

IMG_6961

 

還有一點時間,找了琳琳弄了一下我的腳

我懷cooper時,整個人大大的水腫,生完後還是很腫

加上皮膚太乾,(我是早晚擦乳液)依然還是太乾

整個腳都裂開,還有流血!!!痛啊!

 

IMG_6967  

 

充電後,回到家,看到來樓梯接我的是岑岑

她好大聲的叫媽咪你回來了,然後給了我大大的擁抱

後面則是看到老公抱著cooper

 

那一晚,我好好睡哦!

原來我真的累了!哪怕是外出短短的時間

都可以讓我充個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