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7

 

最近買紙膠帶有收斂一點,逛書店的次數也較少了!(其實是因為我沒有空啊!)

外出幾乎要等老公休息時才有辦法外出,想要好好的逛個書店

有時還必須看著岑岑,她很會在書店亂跑

我根本無法好好的選購或者選書等!

 

我的手帳本幾乎都有貼照片為主

最近我很喜愛買線條系列的,來美化照片的邊線

貼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看

 

加上這個小小的線條紙膠帶才賣幾十元,(太便宜了!)

比起那些都要100元以上的

我根本是想全都搬回家好不好

 

看到很多都很美的線條,幾乎全都想要帶回家

所以我立馬就抓起一堆去結帳了!

因為太便宜了

不知不覺也買了一堆回家

 

IMG_6768

 

這一盒我也是因為這個粉色的格字才買的

還好它有特價

看起來真的好精緻好有質感哦!

拿在我的手上看起來好迷你!

質感真的很細

買好質感好的,加上又是自己喜愛的花色

開心的都會偷偷的笑了!

IMG_6769

 

是不是很美啊!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我通通都想買回家!

 

IMG_6770

 

放直的給大家看一下

是不是很美啊!

不管是點點或是線條都很不錯

我個人很喜愛細細的條紋的感覺

好愛哦!

喜愛到了回家後拼命的貼個不停

IMG_6771 

自從今年開始我就一直在購喜愛的紙膠帶

一開始是亂買

到現在則是選質感好的,又要自己喜愛的

重點是價錢不可以太高

要不然我真的還會想一想才買

 

有人問我,那麼多紙膠帶用得完嗎?

答案是用得完

因為我加上我女兒以及老公的手帳

一共有6本

一個紙膠帶可以讓我變化不同的迼型以及貼法

所以除了用得完

有些很喜愛的我還會小小的收藏一下

 

最近看到日本有推出很多很不錯的紙膠帶,

是台灣所沒有推出的

己經在為明年的手帳做準備了

也要開始收集一些喜愛又質感好的新紙膠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