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6

 

當我看到mt又推出新的紙膠帶時,根本想要全都打包回家算了!

實在是深得我心,根本是我所喜愛的嗎!

不過!價錢方面可就沒有那麼的可愛啦!

但它的品質的真的很好,一直是我很喜愛的!

 

有些很便宜的紙膠帶品質的真的很差耶,買了幾次後

根本全都被我拿給我女兒玩了!(連我女兒都不要,可想而知是很差!)

之後我也不在亂買,如果很喜歡也是會看一下它的品質!

 

現在有了baby後,要到書店根本不方便,所以我就利用了(博客來)

叫老公幫我訂了後,隔天就到了!

真的太方便了!

(這樣就可以知道,我買了很多,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IMG_7307

 

這一款我好想買哦!但缺貨中

我會一直盯著看,只要一有我就將它買回家

其實我是為了我女兒買的

因為她實在太愛動物了!

IMG_7308

這一款也是很好看,透明的耶!

發現最近真的推出很多很好看!

 

IMG_7321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做的紙膠帶的箱子

實在是太美了!

讓美美的紙膠帶都有家可以住

哪像我的啊!都亂丟

唉!我還真的很想要一個

IMG_7322

 

立刻傳了這一張照片給老公,跟他說人家也很想要一個,

真希望他有空時,可以幫我做一個~~

IMG_7360

廢話一堆,來看看我買的戰利品吧!

前面的maste房子的是老公買的

他說他很想要買,買回來後才發現真的很便宜,質感又很好

趕緊立刻去將其它的也買回家

(月底了!要收劍一下,不可以買太多!)

 

IMG_7369

 

mt的這一組文具系列我也找了很久,最近才有貨

真的好美哦!我好喜歡!

立刻將它剪了下來,當成貼紙,佈置在我們手帳本裡

超美的!

顏色以及線條都很搭配

由其是9層的小櫃子,我根本是因為喜愛它才買的!

 

IMG_7370

 

這一組小草小花的最貴,也最不好買

我等了最久才找到它~~~

不過它不好貼

遠看真的很好

 

IMG_7371

 

鳥這一組也是老公選的,真的很漂亮耶!

一回來我女兒立刻就說她要

還真的很識貨耶

 

IMG_7372  

 

這房子以及街景是不是很美,說真的我還很喜愛這樣的感覺,視覺上真的好舒服哦!

讓人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