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6  

 

 

最近的我開始買一些育兒相關的書!

原本的育兒想法以及做法,好像都不合適於現在的小孩

不管是教或者是帶都有相當大的不同

往往弄得我好累哦!

思考了一段時間,是不是自己的育兒方式錯誤了!

又或者錯在哪裡

怎麼會錯了

不是應該要這樣嗎

搞得我好焦慮哦!

 

雖煞我一直很幸褔也很享受這種甜甜的負擔

有時女兒來個可愛之吻

我的心就融化了

連要責罵她的事都全都忘了!

 

現在當媽的有很多的訊息可以接觸

電視,雜誌,網路,朋友們的訊息等等

你確定都是正確的訊息嗎?

又或者適不遉合你自己的小孩呢?

 

我最近真的在認真思考育兒的事

哪一個最合適她,哪一個對她最好

原來當媽還真是不簡單啊!

 

上個月,我在忙著洗東西

岑岑叫我幫她弄東西,我隨口回答說等等

我自己也不知道說了多少個等等

她等不及了

跑了過了大哭還一直打著我的腿

我還是說等等

我好了幫你弄

沒想到下一秒,她在我的大腿外側咬了一口

那一口好深好痛哦

流了一點小血

她自己也有點小小的嚇到

但我痛的不是傷口

而是心痛

我不懂我也不解她為什麼要咬我

我是那麼的疼她愛她

她居然咬了哦

一整個晚上我心情好差

不想說話,好難過

或許在小孩的心裡,她想要我立刻放下手上的工作

但等等有那麼難嗎

我不知

我不知哪裡出了錯

 

我還上網找了相關的訊息

想要看看有沒有其它的例子

 

之後,我決定要好好的想想我的育兒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書店裡還有很多不同的育兒書

每一本都不錯

又或者每一本裡都有一二個例子或者文字

是合適你自己的

 

看育兒書只是想要多增加一點育兒經驗

給自己育兒時一點小小的參考!

哪怕是一個字或者一段文字都是非常的適用!

 

育兒的媽媽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