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92

 

我的照片超多的,最近在整理照片,也順便回顧以前所拍的照片!❤❤

我很愛拍照,食物,風景,人物等等,幾乎什麼都拍

什麼都想要留下記錄做記念!

這時才發現照片好多哦!

除此之外,也讓我回顧了以前的生活點點滴滴

就像在看日記似的,一切的一切全都浮現在我的眼前啊!❤❤

 

在山上工作時,每天都會隨手拍一下山上的雲海照片

山上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它有一種芬多精,可以讓人完全忘了所有的煩腦

每天所拍的風景,全都不一樣,就算在同一個地方

同一個時間,每分每秒都會不相同

我真的拿起相機就隨手拍耶

還真的是隨便拍就很美

(我真的是陏便拍,有時還沒有看著鏡頭呢!)❤❤❤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今天的365就來放一些讓心情可以平靜的照片吧!

 

 

DSCF8388

日初耶!

不用想太多,本小姐是不早起的人

(現在可不同了!有時到了早上5:00就起床了!做完所有的家事,因為我還沒有睡!)

那天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要特別的早起

也因為如此,我才看得到日初

(日落也是相當的美,等我找到照片,在和大家分享!)❤❤

 

DSCF8425

看到這些照片,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要是還有機會,我也想要回到山上工作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

皮膚也變得相當的好,重點是可以省錢,

就算你有錢想要花,也無法花錢~~~~~

 

 

DSCF8431

 

每天下午2:00後就會開始有霧~❤❤

 

DSCF8434

 

DSCF8472

 

一開始看到這些美景,我真的都尖叫了起來!

DSCF8484  

就連天空也是那麼的清澈乾淨!

 

來這裡工作的這幾年,真的很值得,我認識了很多人

也有很美好的回憶

當然,最重要的是與陳先生的相識相戀

前幾年,有帶岑岑回到山上走一走

讓她看看爸比媽咪以前工作的地方

現在有了cooper,還要找個機會也帶她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