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2  

 

這會不會太燒了!我好想去哦~~~~

在fb上己經一堆的文具迷都在討論這個了

就是traveler's factory

在2014年7月8日於成田機場內的第一航廈內所設的店

居然~~還出了限量的東西

不管是文具或者紙膠帶通通都是限量

要到成田機場才有!!!!❤❤❤

 

限量!限量!限量!限量!限量!限量!限量!限量!限量!

 

日本人真的很討厭耶!每次都要玩這種限量

而限量的物品還超級的好看

我只要有限量二個字,就會想要買回家

我剛才看了一下照片,真的很美耶!

 

己經到了下半年了,再過二個月又要開始選購明年的記事本

回想我去年買今年的記事本

是在誠品買的

它奶奶的貴的要命

(貴就算了,還買不到!!氣死我了!)

 

今年老公要到日本去,我要選好要他帶回來給我!

當然還要幫我帶一堆的紙膠帶啦!❤❤❤

 

我找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

 IMG_7759

 

有沒有看到成口空港限定商品

將這一組全都帶回家

(我在跟我老公說啦!)❤❤❤

IMG_7760

是不是太燒了~

我記得紙膠帶也是這一~二年才開始興起的

我剛好在這之前去了日本

當時還沒有很喜愛

自從有了迪士尼的限量紙膠帶後

根本就愛上了日本所推出的紙膠帶!

那個質感真的很好,就算我貼錯了,還可以全都撕了下來!

 

IMG_7761

IMG_7763

怪不得一堆文具迷超愛的

大家都以後不用特別到中目黑的店了

可以直接到成田空港買就好了

還可以買到限量的商品

 

所以我打算下次我去時,一下機就先衝去買

然後在進市區~~~❤❤❤

 

IMG_7764

 

還有印章區~~不用說一定又有成田空港限定版❤❤❤

IMG_7765

 

果然沒有錯~❤❤❤

IMG_7767

IMG_7769

我好愛這個設計,不管用來放文具或者其它東西我都覺得不錯!

這樣的設計很好看!

 

 IMG_7770

不管是紙膠帶或者印章,都好好看哦!❤❤❤

 

IMG_7771

 

下次我去時,我一定也要好好的拍一下它的設計

好像好齊我商品~❤❤❤

 

IMG_7772

 

好復古哦!❤❤❤

 

IMG_7778

好看哦!❤❤❤

IMG_7774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到成田空港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