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0  

 

對別人生氣一分鐘,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的60秒的快樂!

 

For every miinte you are angry with someone.

you lose 60 seconds of happiness that you

can never get back.

 

或許因為太二個小朋友,怎麼想都想不懂,怎麼才多了二個小朋友而以

怎麼有做不完的家事,忙到連坐下來喝一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

就連365都快要開天窗了!

真的快要累慘了!

當然,也因為實在太忙了,很容易就會發火

每次都氣到自己快要受不了!

後來想了一想,我為什麼要那麼的生氣

我為什麼要那麼的想不開

我自己氣的要命,或許別人一點都不在意

那我氣什麼????

現在只要生氣時,我就會深呼吸

看看在一旁的二個寶貝

看到她們笑容真的覺得,有什麼好氣的

我己經有了二個最好的寶貝

生活也過得很好

放鬆一點

我會更快樂~~~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