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1  

 

天啊!天啊!你們沒有看錯><..........

 

就像我標題所寫的,瘋狂365!真的很瘋狂!!!!!!

 

想也沒有想就開始了365

還遇到了生小孩做月子等等

最重要的就是回到家後的一陣混亂

我居然還沒有開天窗

365還繼續存活著!

 

天啊!!!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原本計劃365的結尾,要來個東京6日遊之旅

沒有想到現在己經無法成行了,

原因是因為我們家的小COOPER啊!

她真的太小了,我將這個計劃改到了明年的四月

所以現在還在想,到底365的結尾要來個什麼呢!

又或者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

反而是很平活的生活,也有可能哦!

 

IMG_9862  

 

我真的己經完成了254篇了!

我真的沒有看錯!是254耶!

就讓我大叫的尖叫吧!!!!!!!❤❤❤

 

沒有想到我居然可以那麼辛苦的達成

為什麼我會那麼開心

因為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新目標

一個可以讓自己天天發文

也因為是365我可以不偷懶的將小朋友們的生活

全都完整的記錄下來!

 

當然,我也累壞了!

常常因為一整天下來,沒有時間可以發文

有時都快來不及

(還好全都來得及~~~)

 

有時就像現在如此,小朋友們睡了!

家事全都做完了!

我才一個人坐在書桌前

慢慢的寫文章!

(我還很想睡耶!)

 

 

 

IMG_8814.JPG  

 

但在這裡我是很感謝365

因為有365,讓我可以將一年來的生活點滴全都完整的記錄

 

接下來的文章,我會更加努力的完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