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1

時間好快哦!真的可以說是飛快來行形容啊!

我們家岑岑己經3Y3M了!真的好快哦!

每次都快到我都來不及記錄

每天忙著在做家事時,一開始岑岑都會叫我陪她玩

我都會說等一下

久而久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才覺得家事有那麼重要嗎

她的成長才重要吧

所以現在只要白天裡,我都會陪著她玩

看DVD或者畫畫貼貼紙,玩球或者黏土等

我都會將妹妹放在小床上

好好的陪她玩

等到她去午睡我才會做家事

當我陪伴她玩時,她好開心哦

有時只是坐在她的旁邊

她也會很開心的對著我笑一笑

那個笑容

是我們心甘情願的付出

 

現在只要假日,我們會帶她外出走一走

今天我們就來到了自來水博物館

不過大家似乎都約好似的

一堆人

要是沒有那麼多人

我想應該會更好玩

 

 

 IMG_8142  

 

天氣真的好熱哦!熱到泡在冰冰的水裡真的好舒服哦!

 

 

IMG_8144

 

瞧瞧岑岑她多麼的開心啊!

因為外面的天氣真的太熱了!怕COOPER會受不了

所以沒有帶她外出

只要我們二個人陪著岑岑

岑岑就會特別的開心

IMG_8150

 

光是玩水她就可以玩上大半天!

最辛苦的人是爸比啦!

曬傷啦~~~

IMG_8170

 

還買了一個噴水的給她玩

IMG_8179

 

還有一個螃蟹的游泳圈~

IMG_8200  

 

今天我們待在這裡大約二個小時就回家了

實在是太熱了~

加上人愈來愈多

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的玩 

IMG_8202

 

不過岑岑依然很開心!

3Y3M愈來愈有小女生的模樣

想法也是哦!

最近的她真的愈來愈會說話

每天爸比要去上課時

她都會門口跟他又親又抱的

 

IMG_8197

我們都在想每個假日要去哪裡玩

雖然很累,不過卻是很美好的回憶~~~

 

IMG_8193  

 

今日玩水消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