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3

 

其實我很愛喝蔬菜汁,總覺自己好像每天所吃的青菜不夠

一直想要好好的補充一下!

喝了JUICEIN有一股清流,很好的純天然蔬果汁!

剛好在東區裡找到這一家,才知道原來它們家的生意超好的

下午2:00才開始賣

不過有時一下子就沒有了!

生意超好的耶~~~

 

JUICEIN不同於市面上的果汁,而是以最新的冷壓技術取的

最原始的風味!

這是這幾年來歐美最流行的養生風!

 

IMG_7935

 

我很喜愛它的設計

由其是它的包裝,玻璃的設計感真的很美

之後也很利用哦!

可以來放花也很好看~~~~

 

 

 

 

IMG_7936

 

其實他們家有很推出很多種

不過我還是需要蔬菜類的果汁,老公喝的是水果口味的

我的是高麗菜,菠菜,西洋芹,巴西里,小黄瓜............

 

 

IMG_7937

 

喝之前要搖一下

整個超綠的~

IMG_7938

 

整個還很重耶!

不過一瓶不便宜,要210元!

瓶子可以回收,不過沒有回收費

(他們是說他們會消毒後才會再使用!但我沒有回收,留下來自己使用!)

 

 

IMG_7942

 

我可是一口氣乾啦~~~~

青菜味很重~~

超級重的,不過很好喝

但我心目中最好喝的是,在日本喝的青菜汁

因為我坐錯站,剛好看到有人在賣

買了一杯,超級好喝的

還好有過錯站~~~

才可以喝到如此好喝的果汁~~

 

IMG_7943

 

我喝完後,擠完奶,接著COOPER喝了奶後

大了一堆綠色的大便~~~超級臭的啦!

IMG_8207

 

之後又去買了一次

青菜汁以及胡蘿蔔口味

好甜哦好好喝~~~~

IMG_8208

 

真的很不錯~~

下次再去買其它口味的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