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2

 

 

女人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今年初生完COOPER後就一直很想買漂亮的衣服

但是~~我還是沒有瘦下來!

一直跟自己說,要快點瘦下來才可以買自己喜愛的衣服

 

這類的衣服我在今年夏天就很想買

好想

超想買回家的

(都推出秋冬款了!我還是沒有買回家!!!))哭泣!!!

 

這類的衣服很簡單

永遠都是簡單的款式

簡單的剪裁

都是最好看

最好搭的

怪不得女人啊!!

都會說

自己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IMG_8613  

 

深色的衣服更有氣質

簡單的很有特色很特別!

 

我想應該還有其它的顏色推出吧!

要是有其它的顏色

我應該會買回家吧!

 

因為我都想要!

 

現在只可以等到明年春天推出的新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