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88

 

 

今天我們全家人都睡的晚才出門!!!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原本還不想出門的!)

因為岑岑很想往外跑,而天氣熱的,讓我們幾乎都會選擇百貨公司為主

要不然真的在外面曬太陽,不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幾乎都會受不了!

怎麼愈來愈熱啊!

 

我還跟老公說,那以後要是暑假要帶她們二個人出去玩

怎麼辦???

這麼的天氣還真的會受不了耶!

 

以往我們幾乎會去逛微風

離我們家實在是太近了~~~

但是!最近的人實在有夠多!

我很愛吃的大戶屋也要排個一~二個小時的時間

(多一個小朋友實在無法等那麼久的時間!)

我們只好往貴婦百貨啦!

 

我們在這裡的美食街發現了好吃的日式料理

價錢也很便宜

人又不多,東西也不錯~~~

就算要拍照也不錯哦!

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8389

 

 

老公很認真的點菜後~~~~用手機回信處理公事~~

 

IMG_8393

 

 

原本以為要等待很久的時間

沒有想到大約15分鐘就上菜了!

這個時間只好跟岑岑玩自拍啦!

 

COOPER還小,待在家裡吹冷氣睡覺最舒服了!

上次帶她外出採買,她就熱的臉好紅哦!

IMG_8396

 

這是岑岑的新涼鞋

太淑女了,岑岑有點不愛!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剛好遇到折扣,我覺得很划算~~

 

原本店家還有另一個淡粉紅色的涼鞋

我佷很喜歡

就是沒有岑岑的尺寸

要不然,我應該也會帶回家吧!

IMG_8399

 

 

這裡的位置分的有點開

不會全都擠在一起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感!!!

 

剛好另一桌有二個小小朋友

吵的很大聲

因為我們之間有二個桌子的距離

所以我覺得還好

要是連在一起

我想我應該會受不了吧!

 

IMG_8404

 

 

她也要幫忙點菜~~~

 

IMG_8407

 

 

份量一人份剛剛好

還不錯的丼飯~很好吃!

味道也不錯

不會太重口味

 

唯一的缺點

(((炸蝦好小哦!根本沒有什麼肉啊!!)))

 

IMG_8410

 

 

那一隻手是岑岑啦!

她無法等到我拍完照,急著要吃~~

原諒她吧!!

 

小孩就是那麼不受控制!

IMG_8409

 

 

一下子要吃爸比的,一下子要吃我的

這個小傢伙還真是聰明啊!

IMG_8415

 

 

她拿起了小蕃茄一直玩

我們說,那誰要吃啊~~~

 

IMG_8420

 

 

IMG_8569

 

小菜也是少少份量

不過真的很好吃

天氣熱熱的,吃這個最好啦!

光看我就要連口水啦!

 

這裡還有其它的美食都不錯哦!

改天也要再來試試看其它的食物!

 

 

 

IMG_8574  

 

手捲也很好吃!

還不知道這裡的美食街有那麼好吃的料理

我還看有人在吃好吃的螃蟹鍋

我己經打算下次有機會

要來自己弄個螃蟹鍋

我想味道應該很不錯吧~~~

 

今天點的日式料理都很不錯

也因為我們有點餓(太晚吃飯了!)

沒有多久的時間,我們就全都吃光光了!

肚子真的餓歪了!

 

 

美好的日式料理在貴婦百貨樓下的美食街

我們吃完要去看多美小汽車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