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1

 

我很喜愛寫寫東西,還有貼貼自己喜愛的貼紙,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沒有想到岑岑居然也和我一樣

都喜愛畫畫以及貼貼

 

我也幫她準備了本子以及各式不同的貼紙

我也不會要求她貼如何

或者怎麼去畫畫

我都是讓她自己去發揮

沒有想到她也有她自己想法

本子畫的很不錯~~~

IMG_8913

 

在房間裡她會自己去拿我的筆

一個紀念性的(((完全捨不得用啊~~))

沒有想到她居然~~~

當我看到時,我快傻眼~~

IMG_8915

 

她在週歲抓週就是選筆

 

我沒有教她,沒有想到她拿的很好~~~

IMG_8914  

 

偶爾會教她寫字~

她可以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長達二十分鐘

都在畫畫貼貼

 

平常白天

COOPER不是睡覺就是自己在獨玩

又或者看著我們二個人在寫東西

我和岑岑二個人則是在桌子前寫寫東西,貼貼等

好快樂哦~~

岑岑也會叫我幫她貼或者幫她畫一下

她也會拿我的筆

然後把她的畫筆給我~~

那個時光那個感覺

真的很快樂

是我很珍惜的歡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