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96  

 

媽咪我快被COOPER的笑容給融化!

這個小傢伙啊!

每天都是如此啊!只要媽咪叫她,她總是對著我笑個不停!!!

我己經~~被融化!

 

IMG_9386

 

 

雖然媽咪我很忙,但真的只要一有空,就會幫她拍許多的照片!

拼命的拍個不停

好希望可以將COOPER的每個動作,每個表情全都拍下來

小COOPER啊!

你真的比姐姐聽話

也讓媽咪我好輕鬆啊!

IMG_9387

 

 

我的小COOPER啊!

你真的好可愛啊!

媽咪我真的好愛你對我笑啊!

只要心情不好

看到你的笑容

媽咪的心情馬上好了起來!

就像大大的太陽似的

心情滿分啊!

IMG_9388

 

 

MY COOPER

I LOVE YOU~

IMG_9389

 

甜甜的小COOEPR!

媽咪真的好愛你和姐姐!

謝謝你們二個人來當我的女兒

我的寶貝

 

IMG_9391

 

 

啊~才說你可愛

你立刻流口水了~~~~~

IMG_9394  

 

COOPER啊!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