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39    

 

前幾天在FB上看到馬克媽媽的文章

我覺得真的耶!好貼切哦!

她的文章如下:

 

昨晚洗澡突然發現,為什麼在渡假我卻還是洗速度快的戰鬥澡?

為什麼撒了浴鹽要泡澡,我卻像沾了醬油一樣,坐下去又站起來

準備要吹乾頭?

為什麼我要雙手掏耳朵....為什麼我要這麼的趕時間?

 

不斷問自己為什麼,聽著浴室外孩子的笑聲,我找到了答案!

 

因為,媽媽總是想要縮短花在自己身上的時間,

好把多出來的時間給小孩,這就是一種情不自禁的愛啊!

 

DSC08558  

 

是啊!是不是很貼切~~~

我看到這文章,都想哭了!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如此耶!

 

現在,我老公晚上要上課,我一個人從白天到晚上都是一打二!

不要說休息啦!就連好好上個廁所或者洗個澡都沒有!

常常在洗戰鬥澡,有時都會有幻聽

總覺得cooper在哭,所以我的速度是愈來愈快!

 

做家事也是,總是折衣服想著下一步要做擦地,

再想著下一步要洗奶瓶

總是一口氣完成家事

就連做飯也是相同的

根本是趕啊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