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9

 

 

岑岑最近很愛COOPER,常常會找COOPER玩!

有時也會要抱抱COOPER

不過她的力氣沒有那麼大,常常抱一下就會放開

我都很怕的要接住COOPER才可以!

 

我好愛看著她們二個人一起玩

有時有在忙

並沒有辦法可以馬上幫她們拍照

只要有看到

我會急著趕快拍下來

 

等COOPER大一點

會和姐姐一起玩洋娃娃

那個畫面我好期侍哦!

 

IMG_9720

 

 

一起玩剪刀,石頭,布~~~

IMG_9721

 

岑岑很認真的教COOPER

COOPE吔很認真的在聽!

 

IMG_9722  

 

我發現岑岑愈來愈有一個小姐姐的樣子

不管做什麼事

她都會幫我帶著COOPER一起

偶爾還會跟她一起玩

就連早上起床時

她都會向我們問好後

也會跟COOPER說早安

 

我的二個小公主

我好高興也很開心

你們要相親相愛的永遠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哦~~~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