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3

 

很快吧!岑岑己經3Y6M了!我的大女兒己經長大了!

上個月我們帶岑岑以及COOPER出國去玩!當然岑岑己經和我們出國很多次了!

所以原則上她還很OK!

不過,這次我沒有想到她的體力那麼差,又不想睡

又很歡,歡到我想打她

上圖就是她在歡後哭後睡著的模樣!

老公為了她,還花了大錢坐計程車回到飯店

那些錢我們可以買多少東西回家啊!!!

 

只要休息後又是開心的想要出去玩!

 

 

 

DSC00084

 

帶她去迪士尼玩,因為她很愛,我們連玩了三天

三天裡,媽媽以及爸爸都沒有時間買自己的東西

為了岑岑,我們帶她去看她看的表演

累了,她在自己的推車上睡覺,

我們還找地方休息,免得她睡不好!!!

她不想走,爸爸就用抱的

每天回到飯店後,她就開心的洗澡玩水

買她愛吃的食物

就連我們的消夜都是她愛吃的拉麵

只為了她開心啊!

當父母的可真是難為啊

 

DSC00104

 

我較在乎COOPER,因為她還小

沒有想到,一度我以為長大的岑岑

卻一直讓我最煩腦擔心

回到家後,我一直跟她說

妳長大了,要當媽媽的小幫手

幫媽媽的忙,要不然媽媽真的很累,(我也不知道她了不了解!!)

 

 

DSC00171

 

疼她的爸爸,為了她,在迪士尼裡買了一個大大的汽球

因為女兒開心~~

 

DSC00274  

 

某一天,我很生氣的跟岑岑說

媽媽花最多的時間以及心力在你的身上,不管是衣服還是玩具

幾乎都買給你,我連一點點時間都沒有好好的陪COOPER

幾乎把所有的時間全都給了你

但你為什麼要讓媽媽那麼生氣,為什麼都說不聽呢!!

沒多久的時間

她走了過來

(媽媽,對不起!)

我只能嘆口氣

唉!

只希望她愈大可以愈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