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6  

 

我很愛穿娃娃鞋,但不是每一雙都是很好走,只要買到很好走的鞋子,我似乎很少變心!

會回購個2~3次為止!

 

某一次,有一個冬天推出的娃娃鞋,軟到好舒服哦!

才390而以,黑色的又很百搭,我愛死了!

它有二個顏色,一個黑色以及灰色

我幾乎買了十雙回來

好怕它會停產!(果然,才一年而以,它就停了~~~)

 

這一次我買了YS的鞋子

顏色是我愛的土色,加上剛好在打折

才2000多元而以

(其它的顏色都很亮,不是我愛的,要不然我應該

會全買吧!)

 

一買回來,立刻走去東京七日遊

果然,好好穿好舒服哦!!

加上我又天天背著我們家的COOPER

腳都沒有不舒服耶

真的超級的舒服

加上我的衣服都是洋裝,怎麼樣都好搭

超開心的

這類的鞋子真的佷好搭,讓自己的腳更加的舒服

 

前幾天,我又看到它們家的秋冬款

顏色好多哦

好想全都買回家哦!!!

但沒有折扣

所以我打算過一陣子再為自己購買另一雙YS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