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4

 

綠色系讓人感覺好舒服哦!以前我都喜愛粉色系,但最近發現原來綠色也很舒服

很好搭配!

 

其實上個星期我將我們家的廚房小小的改造一下!

將一面牆刷成了蘋果綠,超好看的

看起來很舒服!

 

上圖就是綠色系的單品

有我最喜愛的洋裝,包包以及鞋子等等單品

忽然發現真的很好看!

我愈來愈喜愛綠色系了!

 

我找了一些綠色相關的圖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IMG_8605  

 

好看耶!

搭配著畫以及燈更可以顯出綠色的美

真的比起粉色系更加的亮了!

好看!!!

(我有點想要將我們家的客廳也來粉刷一次好了!!)

 

小茶凢是我喜愛的款式

下次要弄新家時,可以做個小小的參考

 

 

IMG_8606

 

 

這也不錯!

並不是全都是綠色

而是搭配著白色以及簡單的花紋

這個組合也很適合

 

其實有點像歐洲風格~~~

 

 

 

 IMG_8608

 

 

雖然很好看,但我個人覺得都是相同色系有點怪怪的

還是搭配一點白色或者簡單的色系會更好~~

 

 

 

IMG_8607  

 

好像搭配白色都很好看耶!

顏色超級美的!

 

 

IMG_8609

 

 

真的很起來很輕爽

好好看哦!

 

我自己本身很愛看一起美美的圖片

不知耶

有時心情不好時

看著自己收集喜愛的圖片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以上就是今天短文

和大家分享

謝謝~~~

 

 

提外話~~~

最近我的照片一直無法正常上傳

真的是它奶奶的

我連生小孩都沒有開天窗

要是因為這個原因

而無法正常發文

我想我應該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