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7

 

出國前幾個月我就己經買了我的第一條嬰兒背帶!

真的超級好用的!!!!好用極了!!!!

 

真的超級好用!

 

以前我不愛背背帶!

因為我在之前背過一條,腰超級的不舒服

晚上還因為如此

貼了許多貼布~~痛的要命啊!

 

之後,我有點痛恨背帶

 

但~生了PER-PER後,我根本沒有手啊!

要一手帶岑岑,又要一手拿東西

只好想要去買背帶啊!

 

看了一個媽媽,她用了ERGO BABY的背帶後

帶小朋友到日本玩了五天

而且天天背著小朋友一點累都沒有

我也有去看一下其它媽媽的意見

還真的很不錯!

 

不過錢方面就貴了一點

當時很希望買了要值得

要不然我會哭的啊~~~~~

 

一條要5000多啊!我還是買了基本款的

(有個款式是我要的,不過沒有了!)

 

這次去了日本六天

我天天都背著COOPER,然而COOPER也很愛

因為很有安全感

她好愛哦!

岑岑則是坐推車或者自己走

所以我們很輕鬆

DSC00269

 

這一條背帶是美國有機棉的,不會刺激寶寶的皮膚,

通常我都是有使用二~三天就放洗衣機洗一次

洗好後就曬起來,一天就乾了!

好方便哦!

還不會變型,加分加分加分啊!!!

 

最讓我喜愛的是採了人體工學做為背帶的設計

由BABY的腎部和大腿來分散了BABY的重量,

BABY的重量設計平均分散到媽媽的腎部以及肩上,

所以媽媽不會那麼的累

DSC00291

 

這六天的東京行,我無時無刻都背著COOPER

讓她和我一起玩一起逛街,

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現在只要我拿起背帶,COOPER都超級開心的

 

因為這個背帶有泡棉的肩帶設計

讓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累!!!!

再一次加分!!

 

這個錢真的花的好值得哦~~~(開心極!)

 

DSC00298  

 

早知道在岑岑時就將它買回家了!

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我找這條背帶時,有發現好多假貨哦!

雖然格很便宜

但是非常的不好用

所以一定要買正貨~~~

 

說真的它們家的背帶真的很好用

好用到了我一直跟我的朋友們說

一定要這一條~

讓媽媽們可以輕鬆背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