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1

 

探索於二款花園香水系列之間,感性漫遊,男女共享,在巴黎的光影下,散發出明快,愉悅之香,

 

尼羅河花園:一次於尼羅河畔感性的漫步,一種散發著光芒以及生命的香水

屋頂花園:意想不到的相聚,座茖於巴黎市中心,也是愛馬仕地帶的一座空中花園。

 

我就是被以上的文字給吸引了~~~

而在機上買了這組愛馬仕花園香水~~

 

其實我想了好久一直沒有買

去東京時一直在想要不要買

回台灣時,老公看我很想要

就買給我了!

他好怕我回來台灣會一直想著這一組香水~~

因為我在機上

一直唸著沒有買的衣服東西等等~~

 

 

 

 

IMG_1032

 

將將~~~~打開後的模樣(我還沒有使用!)

15M的淡香水,實在很方便放在女孩子的包包裡

有愛馬仕尼羅河花園二組

以及地中海花園二組

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有小朋友也不適合太重的味道!)

 

 

IMG_1034

 

 

四組的價錢我個人覺得很便宜~~~

 

 

IMG_1035

 

 

我個人很愛這個小布套

一直在想以後要拿來放什麼好呢~~

 

 

IMG_1037

 

 

這二款的香水都不是那種不好聞的味道

而是淡淡的花香味

我很喜歡~~

 

IMG_1038  

 

我放在我的包包裡,就算沒有噴,看著心情也很好!

謝謝老公送的愛馬仕花園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