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9

 

 

每次老公休假,我們都好有口褔哦!平常我們三個人都會待在家裡

然後自己弄些食物來吃

只有外出才會吃一些美食

今天中午我們吃了日式料理天吉屋

真的好很

不會太油剛好

不過我今天的早點太晚吃了!

所以有些吃不完

 

IMG_1193

 

 

這是我的,份量有點多~

IMG_1185

 

 

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沒有什麼人,要是星期六或日都需要排才可以

 

IMG_1196

 

 

晚上我們去吃老公同學開的糧食火鍋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一般的小火鍋

沒有想到他先炒過後才放湯

湯真的很甜耶

真的太好吃了~~

反而讓我有點小小的迷上了~~~

 

IMG_1198

 

PER-PER睡著了~

但只要外出她幾乎都很聽話

連老公的同學都說她很乖

 

IMG_1199

 

 

料很多,份量也很多!我們二個加岑岑都覺得太飽了~

要是另外在加點其它的菜

我想應該會吃不完吧!

 

IMG_1201

 

 

雙人份的肉

超級好吃的~~~

 

IMG_1203

 

很大一鍋吧!愈後面湯頭愈好喝

服務人員還一直加湯

真的很好喝!

 

IMG_1206

 

雙人份裡也有海鮮~

(夠多了吧~)

老公一直說好吃~

 

 

IMG_1208  

 

我們很早到,吃快一半愈來愈多人!居然客滿耶~~

實在太好吃了!

我們吃的好飽哦!

今天一整天一直在吃吃喝喝的

真的好開心

加上天氣又好

又可以外出走走

整個心情好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